智能问答   |   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   ENGLISH   

光谷中心城联合星光里社区开展 “关爱未成人健康成长”暑期安全知识讲座

  • 2022-08-08 15:42
  • 来源: 内设机构
  • 分享到

近日,光谷中心城联合九峰街道星光里社区举办“关爱未成年人健康成长”暑期安全知识培训讲座。活动邀请国家注册安全工程师、安全培训师进社区与未成年人和家长面对面沟通交流。

讲座通过以案说防、观看视频、教授儿歌等形式,分别从防止溺水、交通安全、消防安全等3个方面,深入浅出地讲解未成年人和家长不同角色如何预防危险事故发生,如何正确自护自救等有关知识。本次讲座活动不仅丰富了社区未成年人的暑期生活,同时还将安全教育理念传播到了家长、家庭和社区,大大地提高了社区居民与未成年人的暑期安全防范意识。

下一步,光谷中心城综合党委将继续创新方式方法,结合工作实际,联合街道社区开展共建活动,共同探索服务社区居民、未成年人、留守儿童、孤寡老人等不同群体的有效路径,为东湖高新区建设“向往之城”贡献更多基层组织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