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   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   ENGLISH   

花湖机场北美货运航线开通

  • 2023-05-29 10:13
  • 来源: 内设机构
  • 分享到

5月26日晚,顺丰航空一架波音747-400全货机搭载着近80吨货物从鄂州直飞美国洛杉矶,标志着花湖机场首条直达北美的国际货运航线“鄂州-洛杉矶”正式开通运行。

自今年4月以来,花湖机场在世界航空货运领域逐渐崭露头角,先后开通了飞往比利时列日、印度金奈、印度德里等地的航线,亚洲第一个专业货运枢纽机场正在加速形成由鄂州向欧洲、南亚辐射的航网布局,枢纽的力量在快速积聚。

两个月内,又飞越太平洋,直达全球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拥有庞大消费市场和高度发达工业体系的北美。可以说,花湖机场的全球连通性已然“升级”。

首次连通鄂州与北美,让全国范围内出口北美的货物有望汇聚于鄂州,经由鄂州发运。这无疑将进一步增强鄂州花湖机场的货运枢纽效能,为大力发展鄂州的适空产业与临空经济提供更多动力,同时助力湖北加速打造“空中出海口”。

接下来,顺丰航空将继续在鄂州花湖机场推进运营布局,不断加密鄂州为起点的国际货运航线网络,提升其服务产业链供应链的能力,为外向型经济的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强的物流支持。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