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   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   ENGLISH   

携物流、旅客运输专属服务,东航走进光谷,助推企业飞向全球

  • 2023-03-14 14:52
  • 来源: 内设机构
  • 分享到
    着眼于为光谷企业提供更优惠的航空出行票价优惠、更便捷的出行体验,3月10日,中国东方航空武汉公司走进光谷,推介航空运输服务,70余家光谷高科技企业参与。

    本次活动由中国东方航空武汉公司主办,武汉高科集团承办,东湖高新区党工委宣传部(文化旅游体育局)指导,主题为“东航进光谷、随心飞全球”。

现场推介了东航物流解决方案、旅客运输专属服务方案等,通过航空与旅游资源共享形成合力,东航在客运与货运方面支持光谷企业“走出去”,积极与光谷城市货站进行对接,助推光谷企业国际业务发展,助力区域高水平对外开放。

作为中部地区机队规模最大、湖北地区资产规模最大、利税贡献最大的航空公司,中国东航武汉公司成立20余年以来,一直保持着优良的安全飞行纪录,综合实力显著。

目前,湖北正加快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大力发展以武鄂黄黄为核心的武汉都市圈。在对外交通上,武汉新城以武汉为核心,建设国内国际双循环重要节点,光谷正是内陆发展的“前队”。

会上还作航空物流发展趋势展望、2023年航空市场大数据分析的专题报告。数据显示,目前境内旅客以25-44岁青年群体为主,和光谷人口特征高度相似;今年境内旅客中,商旅占比较2019年同比上升0.6%,跨境亲子游逐渐恢复。

    现场,长飞光纤、三特索道、高德红外、招商银行光谷支行、依迅北斗等单位现场与东航签署大客户合作协议。此前,中科通达等10余家光谷企业已与东航签订集团客户协议,享受到出行的便捷舒适。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