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   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   ENGLISH   

光谷这个产业园党群服务中心启用,以央企党建带动非公党建

  • 2023-03-27 11:44
  • 来源: 内设机构
  • 分享到

高新大道北侧,有一处长约600米的“光谷之门”,被誉为“躺着的摩天大楼”。这便是中建科技产业园。园区总占地面积402亩,总建筑面积约105万平方米,共入驻有40余家企业、4000余名党员职工群众。

3月21日,中建科技产业园党群服务中心揭牌启用。由在汉央企与地方党委合作共建,以央企党建公转带动产业园“两新”党建自转,以党建高质量发展带动产业园经济高质量发展。

党群服务中心布局了党建展示区、乡村振兴生活馆、红色阅读区、无人警局、党员活动室等,具备园区服务、宣传展示、组织活动、资源互通等各项功能,将发挥凝聚党员职工群众、引领创新发展作用。

当日,中建科技产业园企业党委成立,按照“组织联建、党员联管、阵地联用、服务联动、发展联抓”原则,加快构建服务企业、服务人才、服务党员、服务职工为核心的“四位一体”红色服务体系。
现场,中建科技产业园企业党委与光谷中心城、九峰派出所、湖北银行、瀛楚律师事务所等相关单位签订共驻共建协议。

光谷中心城党委将协同中建科技产业园企业党委,不断强化组织联建、阵地共享、活动联办、党员共训、难题共解、合作共赢,打造党员自我提高的“朋友圈”、青年相互促进的“生态网”和企业创新发展的“加油站”,引导更多“两新组织”及青年党员为建设“世界光谷”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