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   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   ENGLISH   

首家“光谷驿站”在上海启用,为企业拓展业务提供“落脚点”

  • 2023-03-30 16:21
  • 来源: 内设机构
  • 分享到

日前,首家“光谷驿站”在上海启用,将服务光谷企业业务拓展和人才技术引进等实际需求,同时打造光谷在外招才引智、招商引资、科技创新的常驻站点。

光谷驿站由东湖高新区管委会委托光谷人才集团建设运营。首站位于上海,毗邻虹桥枢纽,面积2459平米,精装修有隔断,可拎包入住,为企业提供向外发展的“落脚点”,助力光谷企业导入创新要素,开展异地合作。

目前首批入驻企业5家。库柏特科技是其中之一。公司负责人介绍,将依托光谷驿站,瞄准上海多元化、国际化机遇,加速AI+机器人+医疗业务布局,促进华东医疗市场迅速落地,加快推进人工智能技术与医疗深度融合应用,为企业科技创新注入更多新动能。

光谷人才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将持续挖掘有上海驻点需求的区内企业,做好载体空间的匹配工作,对进站企业场地租赁费用予以适当减免,降低入驻主体异地经营成本,保障资源滚动利用。同时将由专人提供推介交流、商务车辆保障等增值孵化服务,充分发挥“沪上会客厅”功能。

未来,光谷将结合企业实际发展需求,逐步在上海其他区域、北京、深圳建设常设站点。

光谷企业如有需求,可联系光谷人才集团:李 伟 027-65524790 夏梦  027-65523487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