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   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   ENGLISH   

教育概况

  • 2024-02-26 09:49
  • 来源: 东湖新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 分享到

光谷教育从1999年托管两所学校起步,先后经历6次托管和3次企业子弟学校剥离,共接管公办中小学(幼儿园)46所。历经20余年的建设与发展,高新区现有各级各类学校180所,其中,公办中小学41所[其中,省、市示范高中各1所,义务教育现代化学校33所(含素质教育特色学校23所)];民办中学7所(含12年制3所、9年一贯制3所、外籍子女学校1所);全区目前共有幼儿园132所,其中公办园62所(财政全额保障4所、企业办园1所、委托管理园57所),民办园70所(其中普惠园47所)。基本建立了从学前教育到高中教育、从国民教育到国际教育的较为完备的教育体系,形成了公民办学校竞相发展、各类教育齐头并进的良好教育生态。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