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   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   ENGLISH   

关于《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草案)公示的公告

  • 2023-06-15 19:08
  • 来源: 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 分享到

    建立国土空间规划体系并监督实施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按照国家、省、市统一要求,我区组织编制了《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以下简称《规划》)。现已形成《规划》草案,为广泛凝聚社会共识,进一步提升《规划》的科学性和可实施性,现按程序将《规划》草案予以公示,面向社会公众公开征求意见。热忱欢迎广大市民积极参与,提出宝贵建议。


一、公示时间:2023年6月15日-2023年7月14日,共30天。

二、公示网址: http://www.wehdz.gov.cn/

三、公示反映方式:有关单位或个人对该《规划》草案有任何意见或建议,可在公示期间通过以下方式反映。

    1.电子邮箱:dhgxqzrzyhghj@163.com

    2.邮寄地址:武汉市高新大道777号7号楼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邮政编码:430079

    (请在邮件名称或信封上标注“国土空间规划公示”字样)

                                                            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2023年6月15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