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   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   ENGLISH   

花山街橘园社区第三届“邻里同乐”老年趣味运动会

  • 2022-02-22 18:50
  • 来源: 东湖新技术开发区文化旅游体育局
  • 分享到

为丰富辖区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社区氛围,2月22日,花山街道橘园社区联合炎黄家政养老服务中心开展第三届“邻里同乐”老年趣味运动会,来自辖区的20位老年朋友兴致勃勃的前来参与,他们在趣味比赛中寻找游戏的快乐,体验赛场竞技的乐趣。

活动现场设置了深受老人喜爱的比赛项目,有筷子夹弹珠、运球走、投圈等游戏,赛场上不时传来阵阵欢笑声和欢呼声,大家相互加油鼓劲,分享交流经验。“夹弹珠是一个细中求快的动作,不能急于求成,我以前眼力好,夹弹珠还是很厉害的”。有的说:“我不行的,不过大家在一起开开心心,重在参与嘛!”,有的参赛选手掌握了技巧后又快又准地夹到弹珠。赛场上的每一个游戏环节既激烈又充满趣味性。

“这次的运动会我不仅收获了奖品,也收获了健康和快乐,感谢社区给与我们这些老年人的关爱!”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在老年活动群里向社区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并得到了老年人的赞赏和肯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