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   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   ENGLISH   

今日天朗气清,三千花漾丽人在光谷相伴同行!

  • 2024-03-11 10:10
  • 来源: 东湖高新区宣传部
  • 分享到

3月8日,第13届中国光谷体育文化节 “花漾丽人行”活动在马鞍山森林公园举行,3000名来自光谷乃至全市各行各业的女性相伴同行,在欢声笑语中,尽享湖光山色。

此次徒步活动起终点设置在南门驿站,沿马鞍山森林公园绿道,步行约8公里,形成一条环线,沿途穿越毕家山、太渔山等17座山和喻家湖,经过3个打卡点、5个景点、2个驿站、2个补给点,景色怡人。活动不计时不排名,以走得开心、玩得尽兴为主。

参加此次徒步的选手们,既有科技企业员工,也有医生、教师、警察、法官、检察官、社区工作者等来自各行各业的女性朋友。既有光谷居民,也有来自汉阳、武昌、长江新区等全市各区代表,还有来自世界各地的外国朋友。春风拂面、青春作伴,三千丽人走在路上,身心舒畅。

“在平时快节奏的生活中,我们往往忽视了锻炼。参加健步行活动,为自己的健康加分,同时欣赏到美丽的自然风光,让我心情愉悦!”风鸣社区居民李芬丽表示。

“我感觉很好玩,希望有机会多参加这样的集体活动,多看看武汉的美景,多认识一些中国朋友。”来自越南、在武汉上学5个多月的中南民族大学留学生阮氏鸳表示。

光谷体育文化节是东湖高新区为推进全民健身活动深入开展而推出的群众体育活动,已连续举办12届。以此次“花漾丽人行”健步活动为开幕,今年,光谷体育文化节将举办篮球、足球、羽毛球、乒乓球、棋类等群众参与度高的赛事,贯穿全年。11月,将以体育嘉年华活动作为闭幕活动,实现“月月有活动、人人爱健身”。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