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   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   ENGLISH   

东湖高新区2022年上半年商品房住宅小区专业化物业服务质量考评报告

  • 2022-11-14 16:44
  • 来源: 内设机构
  • 分享到


东湖高新区2022半年商品房住宅小区专业化物业服务质量考评报告

  根据《关于加强党建引领创新社区治理的实施意见》及《东湖高新区商品房住宅小区专业化物业服务质量考评办法》,开展了东湖高新区2022半年商品房住宅小区专业化物业服务质量考评,通过业主线上、线下评价,街道、社区、业主委员会和区房管局的评价意见,结合物业行业专家团队品质巡查意见,汇总形成综合评价结果。现将有关考评情况汇报如下:

一、全区住宅小区专业化物业服务质量考评排名

   根据《东湖高新区商品房住宅小区专业化物业服务质量考评办法》要求,此次考评共有183个施行专业化物业服务的商品房住宅小区参与考评。

(一)排名前十小区


(二)排名后十小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