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   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   ENGLISH   

关于组织申报2023年度国家绿色数据中心的通知

  • 2023-12-14 15:29
  • 来源: 东湖新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 分享到

各相关企业:

按照工信部等六部门《关于组织开展2023年度国家绿色数据中心推荐工作的通知》(工信厅联节函﹝2023﹞341号)、《省经信厅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申报2023年度国家绿色数据中心的通知》(鄂经信办函〔2023〕88号)、《市经信局关于组织申报2023年度国家绿色数据中心的通知》要求,现组织开展我区2023年度国家绿色数据中心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范围

依据《国家绿色数据中心评价指标体系》,在生产制造、电信、互联网、公共机构、能源、金融、电子商务等数据中心重点应用领域以及提供算力服务的超级计算、智能计算领域,选择一批能效水平高且绿色低碳、布局合理、技术先进、管理完善、代表性强的数据中心进行推荐。

二、相关要求

申报数据中心企业对照《国家绿色数据中心评价指标体系》开展创建,进行自评价和第三方评价。向提交申报材料纸质版(含自评价报告和第三方评价报告同时通过“工业节能与绿色发展管理平台”(https://green.miit.gov.cn)报送以上申报材料电子版另外,申报企业需单独填写附件4发送至邮箱。

三、初审及推荐

各企业相关申报材料请于1215(周五) 17:30前报送至企业服务和重点项目推进局,纸质版一式5份,附件4(包含WORD版本和盖章扫描件发送至作邮箱,我局初审后推荐至武汉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联系方式及地址

企业服务和重点项目推进局(纸质一式5份,电子一份

话:65563310   67880595

箱:donghuqifu163.com

址:高新大道777号政务服务中心7号楼7016室


附件1-国家绿色数据中心评价指标体系.doc

附件2-国家绿色数据中心自评价报告.doc

附件3-国家绿色数据中心第三方评价报告.doc

附件4-国家绿色数据中心推荐汇总表.doc









企业服务和重点项目推进局  

2023年12月13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