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   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   ENGLISH   

2020年巨量引擎城市峰会武汉首站今晚8点抖音线上直播

  • 2020-05-07 18:08
  • 来源:
  • 分享到

  为了更好地帮扶湖北企业全面复苏,5月7日(今日)20:00,2020年巨量引擎城市峰会将以武汉为首站、“聚力·共擎”为主题举办线上云论坛,重点聚焦当前湖北企业恢复状况及未来发展。

  本次直播云论坛邀请到多位政府代表、企业管理层及经济大咖担任嘉宾,从宏观角度解读当前湖北经济发展机会,为湖北省企业树立信心。

  湖北省商务厅二级巡视员杨本初和湖北自由贸易试验区工作办公室制度创新处处长方家文,将针对湖北自贸区的恢复情况,并结合相关政策进行解读,为中小企业在防控常态化的现实情况之下提供商业模式创新思路。

  欢迎抖音搜索#巨量引擎城市峰会#,关注5月7日的2020年巨量引擎城市峰会云论坛,一齐助力湖北经济重回正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