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   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   ENGLISH   

关于《武汉新城(武汉区域)控制性详细规划管理实施细则》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 2024-01-12 10:59
  • 来源: 内设机构
  • 分享到

根据省、市相关要求,为规范武汉新城(武汉区域)控制性详细规划管理工作,我局组织制订《武汉新城(武汉区域)控制性详细规划管理实施细则》(以下简称《细则》)。按照规范性文件的制订程序,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公示日期:2024年1月12日-2024年1月25日。

公示反映方式:在公示期间,有关单位或个人对该《细则》有任何意见或建议的,可通过以下方式反映。

1. 电子邮件:dhgxqzrzyhghj@163.com

2. 邮寄地址:湖北省武汉市高新大道777号7号楼,东湖高新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空间规划科

请在电子邮件或信封名称上注明“武汉新城(武汉区域)控制性详细规划管理实施细则公示意见”字样,反馈意见时请务必留下姓名和有效联系方式,以便公示期满后予以答复。

附件:武汉新城(武汉区域)控制性详细规划管理实施细则(公示版).pdf

                                    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4年1月12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