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   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   ENGLISH   

首个海外“光谷驿站”落户新加坡,企业组团赴南洋理工大学招聘

  • 2023-07-21 18:22
  • 来源: 中国光谷
  • 分享到

日前,“光谷驿站(新加坡站)”签约挂牌仪式在新加坡佳士科技创新工场举行。这是光谷设立的首个海外驿站,将有助于汇聚更多海外英才、加快打造“世界光谷”。

该驿站在东湖高新区管委会指导下,由光谷人才集团与新加坡佳士集团合作设立。佳士集团提供500平方米场地建设,用于光谷在新加坡招才引才,光谷企业在新加坡联络交流。



活动现场,华工科技、华引芯、新华扬、伊莱瑞特、飞流智能5家企业,签署了入驻意向协议。

佳士集团是一家扎根新加坡、辐射东南亚的跨国集团公司。佳士科技创新工场是该集团旗下的科技企业孵化平台,平台利用集团的基础设施和科技创新资源,对筛选后的初始项目进行科技孵化、商业化,并利用佳士联合创投基金助力初创企业完成业务成长与扩张。

4月13日,“光谷驿站”首个国内站点在上海虹桥商务区启用。下一步,光谷将在国内外人才聚集地和创新活跃区继续设立“光谷驿站”,更大力度支持企业走出去,建立全球引才矩阵,助力企业广纳天下贤才。



7月20日,中国光谷企业新加坡专场招聘会在南洋理工大学举行。本次招聘会面向小米、集度汽车、烽火通信、人福医药、武汉联影、华工科技等30家头部企业,结合企业新加坡高校和学科招聘意向,征集和发放高端岗位125个,平均薪资均在50万元以上。

招聘会吸引了80多位华人华侨青年人才代表参加,分别来自新加坡国立大学、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新加坡科技研究局等,大部分是高校和政府科研机构的留学生、博士、博士后和科研人员。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