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   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   ENGLISH   

光谷召开2024年职称工作培训会

  • 2024-03-01 18:10
  • 来源: 东湖新技术开发区招才局
  • 分享到

2月29日下午,东湖高新区招才局在光谷科技大厦举办了2024年职称工作培训会,全区200余名企事业单位职称工作人员参加。

本次培训会围绕湖北省最新职称工作文件精神、全面落实职称评审管理规定以及职称评审政策等内容进行了培训,进一步对职称取得途径、评审类型、申报流程、学历资历条件进行了全面解读。并在现场交流环节中,对各企业人事和专业技术人员关于职称政策疑问,进行详细解释说明,帮助大家解决职称申报过程中存在的共性和个性问题。

下一步,东湖高新区招才局将根据产业发展和区内企业实际需求,常态化、定制化开展更多职称培训活动,积极排疑解惑,将职称政策送进企业,实现职称政策精准宣传、精准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