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   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   ENGLISH   

光谷中心城

  • 2023-01-29 11:19
  • 来源: 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
  • 分享到

在城市不断发展的进程中,武汉,逐渐形成了多中心的城市格局。

今天,一个新的中心在东湖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诞生,

各类科研机构和商务活动将汇聚于此,自然景观和城市风貌在这里和谐共生,这个标志性的区域便是中国·光谷中心城!

光谷中心城在未来城市功能配套、经济增长转型升级、带动周边园区发展等方面具有重要的引领作用,

将为建设特色鲜明的自主创新示范区注入强大动力,为谱写中国·光谷的美好未来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和智力支持!

东湖示范区将形成“一轴六心”的规划结构,其中,光谷中心城将作为综合服务区承担主中心的功能,

鲁巷为副中心,同时,在花山、左岭、流芳和牛山湖建设四大支撑中心。

光谷中心城是一个具备时尚性、商务性、活力性、舒适性、生态性的,具有高品质生活和工作环境的现代之城。

光谷中心城是中国光谷的高科技商务中心,旨在打造服务中部,辐射全国,面向世界的国际化商务城区;构建促进中部战略性新兴产业深化的总部控制中心和后台服务中心;搭建促进武汉市金融创新、现代服务业与高新技术产业共融的示范平台。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