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   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   ENGLISH   

光博会外贸推广平台上线,免费入驻,报名点这里!

  • 2022-10-21 10:54
  • 来源: 内设机构
  • 分享到

2022第十九届光博会将于11月11-13日在中国光谷科技会展中心举办。作为我国光电前沿技术及产品的重要发布平台,日前,“光博会”外贸推广平台全新上线。

平台与阿里巴巴国际站达成战略合作,首次为每一家参展商提供外贸推广服务,助力展商拓展海外市场,为进一步扩大我国光电产业外贸额增添新动能。

国际贸易推广平台是什么?

光博会搭建的国际贸易推广平台基于阿里巴巴国际站,全新打造“OVCEXPO”站点,为目前希望做外贸,但是没有经验,没有专门团队的光电行业企业提供面向欧洲、美洲、东南亚等地区的免费产品推广,并协助企业解决一系列询盘、物流、退税等事务,帮助企业用最低的成本打开海外市场,获得境外订单。

四大亮点,提升企业订单率

1.国际客户覆盖面广

2.推广成本低

3.交易周期短

4.无需在报关、物流、单证等一系列环节上投入大量资源,特别适合有海外市场代工经验的中小型企业。

如何参加?

光博会参展商可免费报名参与“OVCEXPO”国际贸易平台,按照组委会要求准备好英文产品资料后即可开始平台入驻流程。

抢占先机,快速报名

凡光博会参展商,可在光博会官方网站登录展商系统后,勾选“入驻武汉光博会国际贸易平台”免费进行参与。非展商可致电组委会,进行入驻咨询。

入驻热线:027-65524712

光博会是具有规模及影响力的光电行业年度压轴盛会,覆盖了光通信、F5G全光网络、激光制造、精密光学、芯片、光电传感、新材料等热门话题,是众多光电企业市场拓展、品牌推广、新品展示的极佳平台,是光电行业人士寻找新技术及新产品、了解市场先机、探讨产品技术及学术交流的专业平台。

第十九届武汉光博会,将于2022年11月11-13日在中国光谷科技会展中心举办。本届光博会将线上线下同步展示、体验,创新展会模式,集中展示激光技术与应用、光学与精密光学、光通信与F5G 全光网络以及前沿光电科技成果四大展区。

联系方式:

“中国光谷”国际光电子博览会暨论坛组委会

展会咨询:

027-65524712

027-65524612

观众服务:
13212787611(微信同号)

电子邮箱:
ovcexpo@ovcexpo.com.cn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