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   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   ENGLISH   

春暖花开时,百万青年到光谷、建武汉新城

  • 2023-03-14 11:52
  • 来源: 内设机构
  • 分享到

3月9日,东湖高新区在光谷国际人才港举办2023年春季大学生巡回招聘会暨“百万大学生看光谷”启动仪式活动。

光谷希望通过一系列招才、留才服务措施,吸引更多的大学生了解光谷、亲身体验光谷,进而选择光谷、留在光谷,一起加速建设武汉新城核心区。

活动现场,在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华中农业大学、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湖北大学等高校就业负责人,与区组织部、光谷人才集团、光谷人力资源产业园相关负责人共同开启“百万大学生看光谷”系列活动。

启动仪式上,武汉大学2022级博士生樊齐静介绍,她目前在光谷生物医药加速器园区,明德生物办公学习,这里环境优美,设施完善。“我还住进了交通便利,功能完善的人才公寓。”她说,自己切身体会到光谷对求职者的重视,政府和企业优化创业就业环境的努力。

首期大学生“看光谷”活动,包括春季大学生巡回招聘会、人才公寓和园区企业参观等子活动。

在招聘会区域,锐科激光、明德生物、中国五环、集度汽车等66家光谷企业供岗1540个,拿出研发工程师、光学设计工程师、生物研究员等热门岗位,其中,达梦数据库股份提供的博士研究员岗位,最高年薪达50万元。活动吸引了光谷周边多所高校毕业生及社会求职者,据统计,有近千名大学生参加,企业收到求职简历1573份,其中硕博士简历205份。

来自华中科技大学的25名优秀硕博士,还前往了之寓未来人才公寓、华工激光及湖北东湖科学城展厅等地参观,实地感受光谷人才礼遇、产业发展和创新活力。

    接下来,光谷还将围绕大学生看光谷、选光谷、创光谷实施系列举措,进一步深化“中国光谷奖学金”对接合作,邀请优秀学生及高校辅导员参访光谷,常态举办大学生创业大赛、创业培训活动,营造破茧成蝶的大学生创新创业氛围,来光谷共同建设武汉新城。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