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   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   ENGLISH   

关于转发《关于开展2022年工业软件优秀产品征集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 2022-11-23 09:46
  • 来源: 东湖新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 分享到

企业:

根据市经信局《关于开展2022年工业软件优秀产品征集工作的通知》(附件1要求,为认真做好我区申报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请符合条件的单位认真准备相关申报材料。

请于20221124周四下午5,《工业软件优秀产品申报书》(附件2纸质版 (一式三份)交至东湖高新区企业服务局,地址为高新大道7777号楼7012办公室;申报书电子版(Word版和盖章PDF版,各单独一份)和报送信息汇总表(附件3,无需盖章)发送至2397071229@qq.com中,请各申报企业严格把握时间节点,逾期将不予受理。

    东湖高新区企服局联系电话:67880565

附件1:

市经信局:关于开展2022年工业软件优秀产品征集工作的通知.pdf

附件2:

工业软件优秀产品申报书.doc

附件3:

工业软件优秀产品报送信息汇总表.doc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