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   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   ENGLISH   

东湖高新区2023年“民生微实事” 服务类项目拟入库项目名单公示

  • 2023-03-16 16:00
  • 来源: 内设机构
  • 分享到

为加强“民生微实事”服务类项目库的动态管理和建设,深入挖掘一批受益广、效果实的“民生微实事”服务类项目,根据《东湖高新区“民生微实事”项目管理办法》(武新管社〔2021〕8号)等文件精神,东湖高新区于2023年2月6日启动了“民生微实事”服务类项目征集工作,截至申报结束日,共收到相关单位申报和街道推荐的项目106个,经专家初审、终审路演答辩等环节,最终综合评选出15个项目作为拟入库项目(详见附表)。

现将拟入库项目向社会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2023年3月16日—3月20日17:00。如对拟入库项目名单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提交书面材料(写明真实姓名、工作单位、联系地址、电话、异议理由和相关证明材料)至光谷公共服务中心7号楼5025室,逾期提交的,视为无异议,不予受理。经公示无异议的项目,进入东湖高新区“民生微实事”服务类项目库。

联系人:陈程祎  联系方式:027-65563196


附表:东湖高新区2023年“民生微实事”服务类项目拟入库项目名单



                                              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社会事务局

                                                     2023年3月16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