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   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   ENGLISH   

关于组织开展2023年环保装备制造业规范条件企业申报及管理工作的通知

  • 2023-03-23 16:08
  • 来源: 东湖新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 分享到

各相关企业:

现将市经信局《关于组织开展2023年环保装备制造业规条件企业申报及管理工作的通知》转发给你们。涉及到我区企业的相关事项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2023年环保装备制造业规范条件企业申报工作

请各相关企业按照市经信局通知要求,对照规范条件(相关规范条件详见工信部节能司网站),按照自愿申报原则如实填报规范条件申请书等材料,完成“工业节能与绿色发展管理平台”https://green.miit.gov.cn,行业规范管理-行业规范材料报送)线上申报。电子申报资料同步提交到我局邮箱,纸质申报材料一式三份提交至企服局。

二、关于已公告企业管理事宜

根据市经信局通知要求,需加强对本辖区已公告企业的动态管理,武汉市已公告环保装备制造业规范条件企业共包含2家我区企业,分别是:中钢集团天澄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天虹环保产业股份有限公司。请已公告企业3月30日前通过“工业节能与绿色发展管理平台”https://green.miit.gov.cn行业规范管理-事中事后监管-环保装备规范条件企业年报)线上填报年度信息采集表,相关情况同步报送至我局。

三、报送要求

材料提交:新申报的企业请提交纸质申报材料、电子申报材料各一份;已公告企业管理提交线上填报的年度信息采集表电子版本。(电子版材料包含WORD版本+盖章版PDF版本)

纸质材料报送地址:企业服务和重点项目推进局7016室

电子材料报送地址:qyfwj2021@163.com

报送时间:2023年3月30日17:00之前

联系人:    67880595

李笑笑  65563310

件:关于组织开展2023年环保装备制造业规范条件企业申报及管理工作的通知

关于组织开展2023年环保装备制造业规范条件企业申报及管理工作的通知(市级通知).pdf

                                    

                                          企业服务和重点项目推进局

                                               2023323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