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   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   ENGLISH   

关于转发《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征集数字经济应用场景开放需求的通知》

  • 2024-04-07 09:56
  • 来源: 内设机构
  • 分享到

关于征集数字经济应用场景开放需求的通知

企业、行业机构、科研院所

根据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征集数字经济应用场景开放需求的通知(见附件),现面向全区征集一批数字经济应用场景开放需求。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内容

重点聚焦人工智能、量子科技、区块链、北斗、元宇宙、大数据、5G、工业互联网、物联网等新技术,低空经济、工业制造、医疗、交通、教育、文旅、金融、农业、建筑、城市治理等领域的创新应用,征集希望政府部门和国有企事业单位开放应用场景的需求。

二、申报要求

(一)申报主体。须为在东湖高新区登记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近两年经济效益较好且信用记录良好的各类企业、行业机构、科研院所。

(二)产品技术。场景涉及的产品技术具备前沿性、先进性,性能优越,拥有自主知识产权,且无知识产权纠纷。

(三)应用场景。报请开放的场景必须在本地搭建,具备可复制性、可推广性,能够形成标杆示范效应。

申报单位按要求认真填写需求表(见附件)每家单位最多填报2个场景2024年4月1712:00需求表(盖章扫描版和电子版)报送至dhxjjb@163.com

联系电话:67880681

附件:数字经济应用场景开放需求表.xlsx

20240402武汉市关于征集数字经济应用场景开放需求的通知.pdf



                                            科技创新和新经济发展局

                                                  2024年4月7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