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   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   ENGLISH   

关于申报2023年东湖高新区首次进入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奖励资金的通知

  • 2023-12-29 18:36
  • 来源: 东湖新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 分享到

各相关企业:

按照《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中国(湖北)自由贸易试验区武汉片区管理委员会关于印发东湖高新区支持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政策及实施细则的通知》(武新管〔202232号)等政策精神,现将2023年度工业小进规区级奖励资金申报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政策内容

2022年二季度至2023年一季度首次进入国家统计局规模以上工业库的企业,给予每家20万元奖励。

二、申报条件

1. 在东湖高新区注册纳税,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工业企业;

2. 2022年二季度至2023年一季度首次进入国家统计局规模以上工业库(首次的定义为新增规上工业企业,且从未在东湖高新区财政资金申领过工业小进规、服务业小进规、商贸业小进限专项资金奖励);

3. 近三年未发生过安全、质量、环境污染事故等重大违法违规行为。

三、办理材料

1.《首次进入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奖励申报表》;

2.武汉市拨付首次进入规模以上工业企业资金的通知;

3.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

4.信用中国下载的信用报告;

5.企业无违法违规及材料真实性承诺函。

四、申报要求

符合条件的申报企业请登陆访问http://www.ovi7.cn/,于2024119日前完成线上申报。

登陆网站进入政策申报页面后,请点击“支持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政策”,选择相应政策进行申报,相关上传附件均需加盖企业公章。

政策联系人:姚宗艳、马琼 67880565,任力强 67880073,查文进 67886020

网站技术支持:王玉梅18627888418

附件:2023年东湖高新区首次进入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奖励资金申报书


         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企业服务和重点项目推进局

           20231229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