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   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   ENGLISH   

武汉新城,国家级“小巨人”买下两组楼宇,3年内进驻5000人

  • 2024-03-19 08:53
  • 来源: 区宣传部
  • 分享到

日前,“飞速(FS)创新天地新园区暨创新创业中心A、B组团”在光谷交付,办公面积近6.8万平方米,将用于打造运营总部、研发中心、销售及服务中心等,3年内将形成5000余人规模。

飞速(FS)2009年成立于深圳,是全球ICT领域高速网络产品及解决方案提供商,2023年获评为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深圳市500强企业。

成立15年来,飞速(FS)围绕"致力于为全球科技公司和终端用户提供一揽子的高速通信解决方案"的经营宗旨,拓展业务版图。2015年成立武汉分公司,2016年开始逐步实现在美国、德国、澳大利亚、新加坡、日本等地的本地仓部署。

飞速(FS)CEO  Daniel 介绍,随着人工智能在医疗、金融等更多应用场景发挥重要作用,为飞速(FS)带来巨大的发展机遇与市场空间。为更好满足公司业务发展需求,公司购置了光谷创新天地园区,计划将其打造为总部综合办公大楼、销售运营大楼、研发大楼的三大核心基地,以支撑未来业务及人才呈倍数增长。

他介绍,此次购入的围合组团,拥有庭院式独栋办公、露台、屋顶花园等定制化空间,集工作、休闲、社交于一体,相比传统的办公塔楼,更能为员工营造舒适、宁静的工作环境。园区拥有停车场,地铁、有轨电车等交通网络覆盖,为员工提供便捷出行。

这是继上市公司——格蓝若之后,光谷创新天地交付进驻的第二家头部科创企业。今年年底,海康威视也即将交付。

光谷创新天地项目由瑞安集团与中信泰富共同投资开发,是光谷中心城唯一面积在100万平方米以上的综合性开发项目。其办公板块去年销售金额、面积均居全市第一。公司总经理张颖娴表示,看好光谷未来发展,将持续打造高水平空间,提升光谷产业、人才吸引力。

相关负责人表示,随着综合配套不断完善,光谷中心城总部企业集聚呈现加速态势,去年写字楼成交12.8万平方米。飞速(FS)创新天地新园区的落地,将进一步加速产业集聚、人才集聚和产城融合,推动总部经济与高新科技产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