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   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   ENGLISH   

这一电商总部落户武汉新城!

  • 2024-04-03 08:58
  • 来源: 区宣传部
  • 分享到

日前,国内领先的电商服务公司——武汉火蝠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简称“火蝠电商”)全国总部入驻武汉新城。

新办公地点位于光谷中心城核心商务区,高新大道与光谷六路交汇处国采中心T7栋,办公面积近6500平方米,有望容纳1000余人办公。

火蝠电商起步于2014年,成立之初只是个十人小团队,在中南路一间不大的办公室里工作,逐步发展摸索。“90后”创始人钟雨清毕业于中南大学,学设计出身,2010年大学毕业后,来到武汉发展。他带领团队着眼于技术与服务,寻找创新解决方案,仅仅两个月,公司服务代运营天猫商家就突破42家,其中18家成功在试运营第一个月突破月销售额30万元。

2016年10月,公司开始服务女装类目商家,成效明显,完成销售额超过320万元。在这一年里,火蝠电商开始立足华中面向全国,打造电商服务生态链体系。运营类目从单一的服饰拓展至日用、美妆、家电、大快消等多个行业类目,逐渐培育了核心竞争优势。

如今,火蝠电商已形成电商运营、数字营销、品牌升级、IT解决方案、资源赋能五个生态圈,合作的全球优质品牌已超80个,如绿源、飞鹤、比乐、伊利、两面针、松下电器、六个核桃、口味王等。近两年还与珠江啤酒、丝丽雅等企业达成深入战略合作。

2023年,该公司在抖音、淘宝、天猫、拼多多、京东等全平台服务客户年GMV(商品交易总额)超200亿元,连续5年被天猫官方评选为“五星级”运营服务商,连续3年被淘宝官方评选为“六星级”运营服务商,2024年获抖音电商品牌服务商授牌。去年,艾媒金榜发布《2023年中国品牌电商服务商排行榜TOP15》,火蝠电商排名全国第7。近年来,公司还获得了包括电商界奥斯卡——“金麦奖”在内的多个奖项及官方认证。

上月,该公司2024品牌战略升级发布会上,CEO钟雨清宣布进军Tiktok跨境电商市场,将把东南亚作为第一站,以TikTokShop、TikTok直播、TikTok达人营销、TikTok短视频等服务,助力商家在全球实现生意增量。

创业10年,公司多次搬迁扩建。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经历了从互联网到移动互联网的迭代,也正处在电商由兴盛到繁荣再到寻求更大风口的时代,全体员工将积极适应、拥抱变化。“新的办公环境,预示着新的机遇和新的挑战,我们将继续秉承初心,朝着共同的目标奋斗,共创更美好的明天。”

火蝠电商所在的国采中心,已入驻企业40余家,包括三峡科创、OPPO武汉研发中心、海康威视武汉研发中心、集度武汉总部、格创东智全国运营总部、火蝠电商总部、铃空游戏、海兰信武汉总部、萨摩耶云武汉研发中心等。

相关负责人介绍,光谷中心城正加快建设光谷数字消费服务产业园,一季度已推动火蝠电商、云齐传媒、启飞电商、数媒甲由、华颜天成、星河光年传媒等一批重点企业落户。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