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   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   ENGLISH   

光谷这一产线量产!生产惯性导航产品

  • 2024-04-11 09:07
  • 来源: 区党工委宣传部
  • 分享到

日前,诚芯智联(武汉)科技技术有限公司(简称“诚芯智联”)环境可靠性实验室与组装测试标定产线在光谷生产基地举行启动仪式。

这标志着,诚芯智联达成工程化量产条件,将生产惯性导航全系高精度定位产品。

诚芯智联董事长樊国鹏介绍,公司目前达产项目为一期项目,预计可年产40万片产品;二期项目设计年产能60万片,项目全部达产后预计可实现年产值5-7亿元。

据悉,惯性导航系统主要应用场景为地下长隧道、重叠高架、地下停车场、丛林沙漠等卫星信号弱的地方,通过打造不依赖卫星的导航系统,提升导航精度和准确度。

樊国鹏表示,诚芯智联计划立足卫星拒止下“惯性组合导航”,并逐步往“感知层”深耕,打造从“位置传感”到“融合感知”的一体化智能系列产品,服务于自动驾驶、人形机器人、工业机器人、无人机等领域。

诚芯智联2022年在光谷成立,由上市公司诚迈科技、同益股份(同益伟创)共同出资创立,依托东山精密制造实力,聚焦智能网联车道和非车道,在武汉、深圳、南京设有3个研发中心。

2023年,诚芯智联入选东湖高新区上市“银种子”企业,并获得光谷金控Pre-A轮融资。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