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   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   ENGLISH   

杜海洋鲁宇清检查节日物资保供,慰问一线干部职工

  • 2024-02-08 18:30
  • 来源: 中国光谷
  • 分享到
春节临近年味愈浓,东湖高新区各行各业干部职工坚守岗位,全力确保城市安全有序运行。2月7日,市委常委、东湖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杜海洋,东湖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鲁宇清前往社区警务室、消防救援站点、供电指挥中心、综合商超商圈等地,检查春节期间城市保障工作,慰问一线劳动者。



保利广场大润发超市位于人口高度密集的关东街。杜海洋、鲁宇清来到超市,察看生鲜、主副食品区,仔细察看商品种类和价格,了解高新区保供稳价情况,叮嘱企业和相关部门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保证民生商品量足价稳,让居民买得放心、吃得舒心。


今年春节,高新区公安分局实行交巡联勤巡逻,强化治安控制,坚决维护平安稳定,确保群众欢度新春佳节。杜海洋、鲁宇清来到光谷石油服务区加油站执勤点,听取春节期间工作安排,慰问一线公安干警,感谢辛勤付出。


“当代社区2万余居民,我们大部分都认识。”张文昌社区警务室践行新时代“枫桥经验”,做到了“小事不出楼栋,大事不出社区”。在社区警务室,杜海洋、鲁宇清向张文昌、舒德强、丁晨、樊庆伟、武窈瑶等5位功模民警代表致以诚挚问候与新春祝福。

今年春节,国网东新供电公司实施“双优四零光明行、万家灯火映初心”活动,梳理了辖区三甲医院、交通枢纽、不停产企业等重点保障对象,制定了应急预案。杜海洋、鲁宇清肯定供电公司各项举措及时有力,并慰问东新供电一线干部职工。


消防救援承担着保障光谷城市安全的重要职责,杜海洋、鲁宇清一行来到流芳消防救援站,了解春节期间执勤值守安排和应急处置预案。去年接警出动4700余起,警消联动持续增强,全区火灾形势总体平稳。

在高新区固废转运中心,杜海洋、鲁宇清慰问城管系统一线干部职工代表。2023年,高新区城市环境品质进一步提升,固废转运中心平均每天转运33次,实现了零事故、高效率、无污染。

东湖高新区党工委委员、办公室主任潘青煜,党工委委员、政法委副书记、公安分局局长蒋学敏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